党工青妇齐联动 义务植树护生态 ——莲花山保护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24 12:38:4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造林、播种绿色的季节!国土绿化,全民参与。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生态城市建设步伐,增强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2023年2月23日下午,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团支部、妇委会、工会代表10余人在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共同开展了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辛勤劳作,在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疏林草坪种植了网脉守宫木、铁力木、楠木、红运含笑、帧桐、金花茶等珍贵树种共计24株。

 

 

 

 

此次植树活动,中心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家园,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作为一次党工青妇共建活动,它也凝聚了保护中心党支部与团支部、工会、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工作力量,激发了群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实现了党群工作的双促进。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