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09:31:31

2023年2月28日下午,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前往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团员共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和团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随后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影片中所展现的外交战线的“平凡英雄”以及他们的家国意识和爱国情感,让现场不少党员、团员产生了强烈的带入感而红了眼眶,大家纷纷深有感触地表示:外交官是最真实的英雄和榜样,自己作为莲花山保护范围的森林卫士,也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守护好莲花山这片城市“绿肺”。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