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团支部开展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2 15:39:34

11月30日,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团支部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团支部全体团员共16人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团员们齐唱团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会上,团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紧接着,团员代表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以及近段时间工作情况分别谈感想、谈认识,进行自我剖析,进一步明确今后的目标和努力方向。而后,团支部书记对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与组织委员一起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为鼓励团员们向榜样学习,查找差距不足,不断学习进取,根据《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会上进行了先进性民主测评,团员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和民主评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投票,参考最终的民主测评结果进行了对标定级,5名团员评为优秀。

 

 

最后,会议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帷幕。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大增强了中心团支部的凝聚力,团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将积极发挥团员作用、担当团员责任、履行团员义务,高举旗帜跟党走,铆足干劲向前冲,努力创造出一流业绩,向组织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