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莲花山保护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

2022-12-01 14:49:37

11月29日,市莲花山保护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作专题宣讲,中心党员干部、业务骨干40人参加。

市委讲师团团长陈谨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伟大变革、创新成果、使命任务、战略部署、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陈团长针对莲花山保护中心工作实际,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莲花山生态保护工作与柳州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息息相关,希望保护工作者们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岗位上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明指出,一是在今后一个时期,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二是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见行见效,推动莲花山保护工作发展。三是要坚定跟党走,奋斗正青春,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