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保护中心举办文化赋能公园建设座谈会

2022-11-23 16:20:07

11月23日,莲花山保护中心召开文化赋能公园建设座谈会,邀请蒙智扉、邓程万、陈铁生、王佳吾4位保护中心文化顾问,共同探讨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道路命名事宜,进一步激发文化赋能公园建设的活力。中心主任周明,副主任廖建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工作人员向顾问们介绍了公园现有道路,以及参考了道路与公园景点相关联性暂定的路名。随后顾问组一行到三门江公园内进行现场调研,顾问们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听取工作中人员汇报对道路名称的设想和拟用名的起名依据,顾问们充分肯定了道路命名与景点相关联这一出发点,并就命名要体现出文化内涵,反映公园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会把顾问们的意见、建议整理好,作为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道路命名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尽早确定公园道路名称,为市民游客游园提供便利,为建设具有文化内涵的公园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