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

2022-02-28 15:5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水平,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

2月25日、28日,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第一、第二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会上,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系列微动漫,重点学习了《条例》的制定的背景、如何体现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如何做好干部工作等方面的内容。微动漫精炼简洁的解说、活泼有趣的动画、轻松愉悦的配乐,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晰直观的学习和掌握《条例》重点内容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

 

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经2021年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批准,由中共中央于2021年5月22日发布实施,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市莲花山保护中心积极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将《条例》学习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学习计划中,自上而下层层开展学习宣传。今后也将持续以《条例》为指导,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出保护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莲花山保护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