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三月学雷锋 植树绽春绿——莲花山保护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5 09:40:0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植树造林、播种绿色的季节!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增强青年的生态环保意识,加快生态城市建设步伐。2022年3月12日上午,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联合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柳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22年柳州市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在莲花山保护范围内莲花大道南侧约140亩土地上,种植了金花石笔木、枫香、乌桕、美丽异木棉等4500余株树木。过程中还进行了林区垃圾清理、现场卫生清扫、停车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优美环境和良好秩序,将“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植树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为莲花山增植添绿的同时也增强了青年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更多人的心中。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