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红”引领“环保绿” 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多举措推动单位垃圾分类

2022-02-28 15:19:26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形成文明新风尚,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学好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将垃圾分类融入生活、工作中。

保护中心积极贯彻“党建引领,先锋先行”理念,将垃圾分类和党建工作相融合,中心全体党员通过党小组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文件,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学习垃圾分类的常识,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观念,并进行讨论和实践交流,明确责任和义务,践行先锋承诺。通过“提倡绿色办公、实施纸张双面打印、鼓励自带水杯、使用可更换笔芯的签字笔、减少一次性物品使用”等行动,在中心每个办公室配备不少于1组可回收和其他垃圾垃圾桶,每个卫生间配备1个其他垃圾桶,粘贴或设置统一的规范标识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绿色环保和主动分类投放垃圾的理念,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今后,我单位将继续鼓励全体职工广泛参与,积极创新好的思路和方法,推进垃圾分类活动形式多样化,及时总结并宣传推广实施过程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努力营造浓厚的氛围,形成强大的合力,全力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预期成效。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