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1-28 09:14:3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5日上午,柳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范长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信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组书记胡建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罗宁、梁明,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莲花山保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在编人员共21人参加会议。

       范长亮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要紧盯关键少数,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作为巡察重点,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综合运用12+N种巡察方法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切实担起支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将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黄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巡察工作新部署要求。切实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转化为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过程,将巡察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净化政治生态的过程。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打赢十二届市委常规巡察收官之战。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开展监督。三要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自觉配合开展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做好协调保障。

       胡建军表示,一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市莲花山保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对待巡察,积极支持巡察组的工作。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整改,全面推进保护中心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果转化为莲花山保护工作发展的成效。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工作3个月时间。巡察期间(2020年9月28日— 2021年1月15日),巡察接访点设在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2号楼会议室,设举报(短信)手机:18107729011,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8:00—12:00、15:00—18:00,电子邮箱:Lzswxcz1@163.com,举报箱信箱地址:柳州市城中区高新一路15号市纪委监委办公室10层市委第一巡察组(邮政编码545001)。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莲花山保护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作风、纪律、腐败等领域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职能部门依法处理。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