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学习新思维,促生态服务新理念

2021-01-26 16:54:48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行动学习新思维,促生态服务新理念。管理处22名职工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党支部纪律委员周军同志讲授行动学习法的理念,并带领全员运用行动学习法,来解决日常工作中所碰到的实际难题。参与活动的职工分为三个“行动小组”,每个小组将分别解答一个较为复杂的问题。各小组包含领导和各个科室的职工,在讨论中,小组成员“脱下外套”,不分大小,讨论热烈,气氛活跃,紧凑而高效。从效果来看,本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成功的检视,使得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分析形势、发现问题、认识使命、自我教育,最终实现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

 

    悉知,“行动学习”主要是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依靠集体的力量,最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实现个人及集体的共同发展的过程。把“行动学习”这个好方法运用推广到各项工作中去,在解决实际工作问题中发挥实效,为进一步形成推动莲花山保护工作精准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也为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