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注意!全国集中整治这件事!

2021-09-17 09:54:19
中秋佳节将至,走亲访友、聚餐饮酒等活动增多,酒驾醉驾违法犯罪等交通安全风险增加,为保障群众节日出行安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9月13日起,全国交警将开展为期10天的酒驾醉驾执法直播联动,边执法边宣传,最大限度警示提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将安全风险排除在萌芽阶段。

无论蜀黍查不查酒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都应该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准则!莫要以身试法!一张图告诉你酒驾的成本到底有多高?

 

 

酒与车钥匙不可兼得,无论何时,都不要抱有丝毫侥幸,因为饮酒后的您真的掌握不了生命的方向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驾驶人不要酒驾、醉驾!!!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