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保护中心进雷村开展主题普法活动

2021-01-27 10:11:04

 

    2020年12月4日上午,依托“环江村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在环江村雷村屯开展了2020年12 • 4国家宪法日暨《柳州市莲花山保护条例》宣传活动。环江村近100位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保护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村民发放了《柳州市莲花山保护条例》宣传资料,并向村民讲解了《条例》中与村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强调了莲花山森林防火注意事项,进一步加深了村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了村民生态保护意识。现场累计发放《柳州市莲花山保护条例》宣传资料100余册。

 

    此次活动得到了环江村村委的大力支持和村民的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同保卫莲花山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