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三个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2022-04-29 14:12:57

近日,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分析一次典型案例、诵读一篇廉政诗词、参观一个教育基地,着力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分析案例,严守纪律。4月26日,中心召开会议分析柳州市纪委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会党员通过集体学习、探讨发言的方式,深刻认识到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多维度讨论、剖析案例发生的原因,并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严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

 

 

诵读廉诗,正气充盈。4月27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30多人集体诵读廉政诗篇——《爱莲说》,党支部提醒青年党员要“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党员干部主动做好示范,带头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好干部。

 

 

 

沉浸参观、担当作为。在习近平总书记“4·27”视察广西一周年之际,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实地参观自治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柳侯祠,重温嘱托,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强调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动力,以“不怠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感和担当实干的责任感,持续深入开展莲花山生态综合治理,以实干实绩守护柳州“双绿肺”。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