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朗风清|专属于古亭山上的柳州夜色

2021-01-28 17:23:45

       夏日当空,夜晚的星空格外闪亮,微风徐徐,古亭山上赏柳州夜景,星空也许会给你带来别样精彩。

月亮出来后的柳州之夜

拍摄地点:古亭山

刘政  摄

分享一下

     2020.7.25晚上约9:45在柳州古亭山顶西北方向,北斗星九点钟方向,用500mm镜头拍摄到了新智慧星。因月亮出现及柳北方向空气能见度不佳,慧星的拍摄效果不理想。但是,毕竟在柳州看见了夜空中最美丽的星星!!!

     这颗慧星下一次出现是几千年以后的事情了~

作者:刘政

北斗七星九点钟方向的新智慧星

在柳州古亭山顶上,用尼康D3s,500mm镜头拍摄

用普通的望远镜可以看到

刘政  摄

 

柳北方向上空的新智慧星

刘政  摄

 

古亭山上的月亮

刘政  摄

 

两次曝光拍摄的柳州夜景

刘政  摄

 

从古亭山拍摄的,月亮出来后的柳州之夜

刘政  摄

 

古亭山夕阳下的松树

刘政  摄

 

       柳州市第一高峰556米的海拔,登上古亭山顶,远离人间烟火,极目四望,千峰叠翠,曲水环流,柳州美景尽收眼底,白天雾中藏仙境,夜晚流光溢彩,诺大的城市宛若星空,静谧的山顶更好地观星,享受与星空独处的时光,岂不美哉。

      温馨提示

      大家在爬山时记得要注意安全,遵守景区条例,心旷神怡的同时,也要守护好这片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ICP备案序号:桂ICP备2021000501号-1

主办单位:柳州市莲花山保护中心(柳州市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地址:柳州市桂柳路168号       E-mail:lzslhsbhzx@163.com